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省委省政府第七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4

        获嘉县

        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119321★

        反映情况:获嘉县县城南交警支队往西铁道桥涵洞有一家镀锌厂,老板电话18709615870,晚上偷生产。

        调查核实情况:2018年11月19日,专案组组织举报城关镇区域内的四街、南关村两委干部针对举报内容进行排查,经过两天的拉网式排查,未发现镀锌厂,随后又扩大排查范围,对大西关村铁道沿线区域进行排查,未发现镀锌厂。2018年11月20日上午,专案组联系举报内容中所提及的老板电话,电话显示归属地为宁夏银川,老板本人称现在宁夏老家,没有生产镀锌产品。截止2018年11月22日,通过与环保局、各村连续三天白天、晚上的排查,仍未发现镀锌厂。

        处理及整改情况:下一步获嘉县城关镇将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和取缔力度。

        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