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9
        一、新乡市获嘉县
        二、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24587
        三、反映情况:获嘉县徐营镇西望高楼村东北角有个养鸡厂,气味呛人,影响居民生活。
        四、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证,举报内容属实。该养鸡场场主庞海龙,位于徐营镇西望高楼村东北角,紧临村庄,在禁养区范围内,目前养殖场内有正处于产蛋期的蛋鸡6000只。该养殖场墙上所有排气孔均用塑料纸封闭,但场北和场东均堆放有养殖干粪,场东还有一个粪便暂存池,内存放有养殖稀粪,养殖干粪和稀粪均未覆盖,散发轻微气味。
        五、查处情况:2018年11月25日,徐营镇政府向该养鸡场下达了《限期关停通知书》,责令其于2日内将场外堆放的养殖干粪和场东储粪坑内存放的养殖稀粪全部清运,对出粪口进行覆盖封闭,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将养殖场彻底关停。11月26日,该养鸡场场外堆放的养殖干粪和场东粪便暂存池内的养殖稀粪均已运到农田施肥,出粪口也已覆盖封闭。下一步,将对该场进行持续监控,确保其再产生的养殖粪便及时清运,并于2019年1月底前关停到位。
        六、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