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河南省第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 (第九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获嘉县
        受理编号:D410700000000201912040002*
        反映情况:获嘉县黄堤镇蒋营村村南头有一家木炭厂,该厂烧炭,烟尘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调查核实情况:2019年12月5日,专案组对群众反映的获嘉县黄堤镇盛达新材料加工厂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该公司环评手续齐全,主要生产原料是:水烟炭,年用量为1000吨,日用量3吨左右,主要生产设备是:雷蒙磨一套,搅拌机两台,振动筛两台等;主要生产工艺是:成品木炭—粉碎—搅拌—筛分—压制—成型—干燥—包装—成品。该公司原料为水烟炭,干燥工序采用电加热,举报烧炭不属实。
        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委托河南新网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验收监测,各项污染物均达标排放。
        是否属实:不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