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河南省第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 (第十三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获嘉县
        受理编号:D410700000000201912080009
        反映情况:获嘉县城关镇新一中东侧有一工地,每天24小时施工,噪音大。
        调查核实情况:群众反映的获嘉县城关镇新一中东侧工地是新乡市天合聚成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天合·世熙府”项目,该项目位于获嘉县振兴路与北干道交叉口西北角。规划净用地面积为53869.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84296.57平方米,共规划建设16栋住宅楼,建筑朝向均为南北向,临北干道、振兴路、和平路为商业用房。
        是否属实:不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经查,北侧售楼部因橙色预警管控已停工,该项目施工现场存在有大量的古墓群和坟地,且古墓群已上报省市文物局,待省文物考古作进一步考古发掘,发掘完成后才能进一步全面施工。现场检查时,该项目已按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措施落实到位:1、施工现场四周已封闭围挡100%。2、围挡喷淋100%湿作业。3、考古发掘的裸露黄土100%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