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河南省第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第九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获嘉县
       受理编号:D410700000000201912080010
       反映情况:获嘉县位庄乡西环立交桥下有两家木材加工厂,粉尘较大,污染严重,无任何手续。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证,群众举报属实。群众举报的两家木材厂分别是获嘉县森源木业有限公司、获嘉县宜成木业,位于获嘉县西环立交桥西侧,有工商营业执照。
       是否属实: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位庄乡政府联合县环保局对两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1、获嘉县森源木业有限公司已于12月2日自行将带锯拆除到位,并将该厂房改为木材堆放点;2、联合执法组于12月9日对获嘉县宜成木业设备进行了拆除,部分固定式设备由县环保局进行了查封。位庄乡人民政府纪委已按照网格化管理体系对徐庄村网格员村委会主任徐运松给予诫勉谈话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