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
河南省第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 (第十四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获嘉县   
       受理编号:D410700000000201912090010*
       反映情况:举报人对受理编号D410700000000201912020013*处理结果(不属实)不满,举报人称获嘉县黄堤镇江营村木炭厂昨天仍在烧炭,根本没有用电,环保手续不实,依然在生产,强烈要求督导组亲自去查看。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公司环评手续2018年9月3日审批,正处于验收阶段,目前已完成验收检测。公司主要生产原料是:木炭(水烟炭),年用量为1000吨,主要生产设备是:雷蒙磨一套,搅拌机两台,振动筛两台等;主要生产工艺是:成品木炭—粉碎—搅拌—筛分—压制—成型—干燥—包装—成品。该公司原料为木炭(水烟炭),干燥工序为两座窑炉,采用电炉丝加热。因该公司在试生产前期干燥工序温度控制不当,温度过高曾致使产品燃烧,举报人举报公司烧炭不属实。
       目前我县处于橙色预警中,该公司红色预警措施为:停产,停止运输;橙色预警管控措施是:禁止使用国四及以下重型载货车辆(含燃气)进行物料运输。公司已按橙色预警管控到位。
       是否属实:不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