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县审计局开展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9日上午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国带领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获嘉县烈士陵园一起重温抗战历史,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环绕的县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英雄纪念碑前。首先,向抗战烈士默哀、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和纪念碑,并献上了花篮。接着,同志们又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向烈士敬献鲜花。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关于英烈的感人故事,重温了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为革命胜利战斗不息的那段历史。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该局审计干部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了自己肩头的重担,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辉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