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获嘉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烈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获嘉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烈士活动

 

为缅怀为获嘉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持续推动我局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我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志勇主持。

当天上午,细雨纷飞,参加活动的民警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福海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列,缓步走进获嘉县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四名民警代表向获嘉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福海整理挽联。全体参加祭扫的民警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默哀。

随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福海同志致祭词。崔政委指出,时值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这里隆重举行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尽哀思,颂扬崇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我们就是要继承他们的遗志,学习他们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英勇顽强的高贵品质。

最后,参加活动的民警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绕碑一周瞻仰,向烈士墓敬献鲜花。

活动结束后,大家到烈士墓地进行祭扫,再次回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舍生忘死的峥嵘岁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为获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