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县政府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3月19日,县政府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刘军伟带领政府的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作出要求。  
      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把握好改革方向,扎实做好相关改革工作。二要科学把握改革方向,深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政府职能,大力优化招商环境,不断增强广大企业和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三要强化引导教育,严守纪律要求,为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营造良好氛围,要把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具体表现,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工业产业集聚,乡村休闲旅游,乡村振兴,华夏幸福获嘉产业新城,百城提质,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要抓紧研究,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