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专栏
照镜镇开展大走访活动持续助力平安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4
  8月份以来,为切实加强平安建设,拓宽平安宣传面,照镜镇扎实开展“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该镇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的工作职责。召开镇村工作会,对近期县乡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项具体举措进行专题培训。
    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该镇制作平安建设宣传牌,对平安村的标准及平安村的奖励政策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特意将社会治安保险、电动车物联保险、防溺亡保险等切实关系群众利益的联系电话进行了罗列公示,切实方便群众享受到平安建设工作的益处。
   入户走访,整体推进。通过登门入户、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与群众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访出民意、摸出民情,创造平安,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共制作版面100余块,发放宣传页13000余份,征集建议30余条,“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