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乡好网民
获嘉县举行网络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7
       9月16日,获嘉县在行政路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获嘉县委副书记李炳双到现场查看。
      活动现场,获嘉县公安局、教体局、妇联等十多家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社会秩序、净化网络生态环境。
      据了解,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6日—22日,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活动期间,获嘉县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
      获嘉县委副书记李炳双指出,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进步,网络成为人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网络安全也关系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单位要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县上下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精心组织网上正面宣传,做好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的风险控制,为我县人民打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