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县住建局百日攻坚创和谐 中华灯温暖照亮获嘉城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06
      夜色渐浓,灯火阑珊。宽阔的街道两旁,一盏盏优雅的中华灯在初冬的夜里散发着柔和温暖的光芒,为下班回家和晚上出行的人们照亮前行的路。
  路灯下,年幼的孩子们三五一群嬉戏玩耍,年迈的老人悠然自得的下着象棋。家住新华街附近的王大爷深有感触的告诉笔者,“以前这条路没装路灯,晚上漆黑一片,特别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自从装上了路灯,晚上出门方便多了,现在我还经常和老友们在路边下象棋呢!”
  为有序推进城区亮化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位,靓丽城市夜景,全面构建和谐新获嘉,县住建局以重点工作“百日集中攻坚”为契机,咬定目标,狠抓落实,本着“路修到哪,灯装到哪”的原则,点、线、面结合,加班加点对我县城区主干道的路灯进行集中安装。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路灯照明设施的维护管理力度,他们专门成立了路灯设施维护队,开展路灯设施夜间巡查,路灯设施被盗被毁现象较往年明显下降。
  截至目前,我县城区凤凰大道西延、新华街南段、金石路、同盟大道西段、妆台街和凤凰大道东延6条道路的198杆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据悉,凤凰大道西段、新获快速路、东外环和西苑路4条道路的272杆路灯也将于年底前安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