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外宣工作营造全县群众路线活动浓厚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6-11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外宣传工作,按照县委关于加强在活动宣传上,要有氛围、有声势、有文字、有声像的指导精神,县委宣传部紧跟实践活动节奏,抓好时间节点,上大报、攻头题、出精品,推出一批有影响、有分量的稿子,为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目前,我县已连续在《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新乡日报》及网络等媒体发表《获嘉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县委书记访谈——《“一把手”力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获嘉县立行立改谋实事出实招下实劲》、《获嘉真学实讲 真查实究 真纠实改》等稿件50余篇,其中头题5篇。
      活动一开始,我县及时制定《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外宣传工作指导意见》。并组织一批政治素质高、写作能力强的同志组成重点报道组,他们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广大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弘扬正能量。及时对外宣传报道我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他们充分利用县电视台、电台的自身优势,采写电视、广播稿件,积极向市级以上媒体报送。各乡镇、各单位也相应成立宣传报道组,报道本单位、本行业内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全县上下连动,积极营造声势。他们积极邀请省、市级主流媒体记者莅获采访报道,积极推介我县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全方位展示获嘉发展新思路、规划、举措、成就和亮点等。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统筹、协调全县互联网正面宣传和新闻报道工作,规范全县互联网宣传秩序,深入报道我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