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县交通运输局让群众真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6-17
      “俺还是第一次被隆重请到这里提意见哩!现在咱老百姓的话也金贵了啊!”“是啊!以前哪有这种活动啊!”“对对对…现在国家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好啊!”…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群众评议会议上,群众代表你一言我一语地发出自己内心的感叹。
      为了更深刻、更真切地了解交通运输事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了解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真实需求,为下步更好地发展交通运输事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思广益,收集依据。为此,该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议活动。请到的参加评议人员多而广,包括县活动督导组工作人员、联乡包村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城乡客运从业人员、出租车司机、客运和货运企业从业人员、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71人。群众代表以匿名形式参加评议,让群众代表大胆发言。评议内容分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意见情况、边学边查边改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几项。会上,与会群众认真填写相关意见内容。此活动共分发评议表71份,收回71份,好评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