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三项教育”践行核心价值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6-20
      近期,县交通运输局以“三项教育”活动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从交通运输实际工作细节入手,开展以“党性党风党纪、法律法规、优秀传统文化”为内容的实践活动,切实弘扬正能量,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该局在系统内印发传统文明用语,教授文明礼仪课程,规范干部职工的礼仪,建设文明机关;组织参加县妇联“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庆六一捐资助学活动和“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共捐助善款2100元,与7名受助儿童建立长期关爱帮扶关系;该局邀请县检察院领导授课,讲授预防职务犯罪相关知识,开展《公务员法》、《公路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培训活动,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忠于职守意识,提高依法管理、依法行政水平;该局还修订《获嘉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制度手册》,确立机关文化建设和工作管理理念,对职业道德、行业从业规范、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给予详尽规定和完善,整个手册分两大部分共计4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