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无声新风拂黄堤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7-15
        “当初以为帮扶只是走走过场,没想到是真正在帮助我,不但经常带东西来看望我,还帮助我申请低保,这才是我们的好干部!”这是被帮扶对象杨举通的真心话。
  “以前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为了项目跑政府,门虽易进,事却难办,但现在都是政府反过来‘催’着我们办事,主动打电话提醒我们什么时候又该交材料了.”在江营村新江苑社区前,项目负责人如是跟笔者说。
  走到北马厂村,王大娘跟笔者说:“别看从村里到镇政府这几里路,对年轻人来说没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个大问题,现在好了,镇机关干部天天来村里,什么手续都交给他们,我连门都不用出了。”
  近日,笔者随着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倾听群众的声音。群众路线开展以来,该镇不仅重过程,更重效果,重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改变干部作风落实到群众“家门口”,干部作风改没改,群众说了算。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四十余名机关干部累计走访群众1万余人次,联络帮扶对象170余个,帮助群众代理代办各种证件400余个,解决群众迫切需要的问题30余件......这一件件事情,无不有力地印证了一句话:为民务实清廉的新风,已无声地拂遍了黄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