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郭力铭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例会上要求:第一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单位要做好表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7-23
      7月22日晚,县委书记郭力铭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例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亢村镇党委、县农牧局分别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向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孟新生分别作了点评。
      郭力铭要求,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要积极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郭力铭指出,县四大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序分批召开。第一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单位,要切实做到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态度认真,做好表率;各督导组长在督导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时,要重点了解班子、认识干部,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措施、推进工作。
      郭力铭强调,即将召开的全县重点工作暨教育实践活动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将通报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各项重点工作上半年的排名情况。各乡镇、县直单位要把存在问题摆进对照检查材料,摆到民主生活会上,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消除误解、增进团结,发现问题、找准原因,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的目的;县活动办、各督导组长、分管领导和包乡领导,对各自分管单位和分包联系乡镇的活动开展情况,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认真审核把关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清单,确保问题查准、原因说透、措施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