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徐营镇:党员干部用双腿走进群众的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7-25
      徐营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每个人能够做到“下得去、记得下、解决好”,踏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得去,即党员干部要下乡工作,走好群众路线。该镇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端正态度,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在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记得下,即党员干部要把收集到的群众问题认真记录在案。每名党员干部手里都有一个民情日记本,用以记录下乡时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和意见。“以前跟干部们反映问题,人家总是嗯嗯啊啊的回应,也不知道人家到底记住了没有,现在跟他们说话,他们都拿着笔在本上记着,这白纸黑字的,估计他们想忘也忘不了。”望高楼狮口村村民王正琴笑着说道。
      解决好,即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要努力解决。镇党委副书记王永亮每周都要亲自查阅党员干部的民情日记本,了解群众需要,按照群众需要制定工作安排。对于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对于群众反映的生活困难问题,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对于群众提出的正确意见,虚心接受,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