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徐营镇——远程教育成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助推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8-08
        徐营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把远程教育的功能优势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力助推活动向纵深发展。
  该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及时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播放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生动事例和实际成效。截至目前,全镇33个党支部平均组织收看节目达60余个,参与收看党员群众达1500余人次。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焦裕禄》、《中国梦》等红色影片,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赵吴巷村党代表史永兰为破解群众无项目、增收难实际问题,带头返租群众土地300亩用于发展中药材种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目前,全镇已新发展中草药850亩。
  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他们从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做起,践行群众路线。北街村党支部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问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40万元,新修水泥路1000余米,受到群众好评;铁官滩村党支部针对群众浇地难的问题,积极与县供电公司联系,争取变压器一台,并冒着酷暑帮助电力部门将变压器安装到位,解决了群众浇地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全镇累计办实事好事126件,其中新修道路5600米,整修生产路13000米,新打机井120眼,线路改造2300米,新增变压器14台,新建小学1所,件件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受到群众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