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郭力铭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8-06
      8月5日晚,县委书记郭力铭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例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黄堤镇、县财政局分别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分别点评。
      郭力铭指出,当前,各单位民主生活会正在陆续召开。从抽查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领导班子、个人对照材料和意见清单情况看,存在避实就虚、避主求次、避难求易的倾向,突出表现在回避实质性问题、回避关键问题和主要矛盾、回避主观思想、回避短板工作和困难问题等方面。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下步开展,郭力铭要求,要围绕存在问题,严格督导标准,按照“认认真真,不草草收场;踏踏实实,不心存侥幸”的总要求,在剖析根源、努力方向、整改措施上见真心、求实效,用目标实现的程度和短板工作的改进来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