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城关镇:着眼群众最不满意最关切的事抓整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8-22
        “现在党委政府办事效率就是高。”城关镇前寺村村民王庆功激动地说,“我们村基本都是种植大户,因为村里路不行,外边的大车小车都不愿来拉货,还有我们村的孩子有到城里上学,这是必经之路,因为坑多,每年都要摔伤几个孩子。现在可好了,三月份我们把这个问题反映给镇党委,没想到,这么快就给解决了,路修好了,我们老百姓的心里也亮堂啦……”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城关镇党委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从群众最关切的事做起,坚持群众关切的问题优先改,把改善民生、让群众满意放在了整改工作的首位。
        “我家后面的坑边上经常堆满垃圾,尤其是夏天到了,臭气熏天的,苍蝇乱飞……”“俺们村西的那条路,十来年没修了,坑坑洼洼,一下雨就积水,根本没法出门”“我们村个体机械加工的多,电经常不够用……”
        面对群众的诉求,该镇专门召开专题党委会,就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第一时间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尽可能的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改善村容村貌,解决蔡庄村垃圾乱堆乱放问题,镇党委积极协调资金,修建了2个垃圾池,下一步计划在镇区周边建设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邱孟路升级改造问题,该镇全面勘察后迅速向区交通局提出关于邱孟路改造申请,目前,邱孟路已经修好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