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
中和镇眼着小事抓整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11
       “原来家里的垃圾装到方便袋里往外一扔就不管了,没有一个固定的点倒垃圾,要是赶上刮风天,吹的垃圾到处都是,现在好了,镇里给我们统一修建了垃圾池,还给村里配备有1-2名专门保洁员,负责村里的垃圾清运,再也不用为垃圾满地飞而发愁了”。谈起村里卫生环境的变化,大官庄村村民吴斗印夸不绝口。这是中和镇立行立改,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中和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村入户,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将征求意见同整改落实贯彻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立行立改,即查即改的原则,扎实有效的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通过入户征求意见,群众对改善环境要求非常迫切。为此,镇党委、政府以环境整治为切入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镇统一对村内的垃圾池进行规划,根据村的规模大小和方便实用的原则进行合理布局,由镇里统一招标进行建设。截止目前,全镇已新建垃圾池5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