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河南卡吉诺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300吨面包、蛋糕、月饼及冷冻面团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6

河南卡吉诺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300吨面包、蛋糕、月饼及冷冻面团建设项目,河南卡吉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体验式及代加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烘焙食品生产企业。目前,企业已建成3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了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其中,公司研发的法式月饼、碳烧月饼为河南省内首创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卡吉诺食品园(获嘉园)是承载着满足消费者精神和物质方面日益增长的要求,涵盖色、香、味、形、器、意、养的新型高端冷链物流食品项目。项目一期(年产1.3万吨烘焙食品项目)投资1.8亿元,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规划设计有月饼、蛋糕、烘焙食品等12条观光生产线,项目引进国内最先进的烘焙食品研发设备和行业高级研发人才,实现产品从选料、生产加工制作到销售全过程的转型升级。项目于2019年7月份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冷链烘焙食品1.3万吨,年产值1.8亿元,税收970万元,带动就业达到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