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获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调研城市更新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2

获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调研城市更新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县城市更新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杨新意一行先后来到九支排河滨公园、和平路东延提升改造项目、行政路泵站建设项目、同盟大道提升项目等九处城市提升改造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项目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和项目推进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新意指出,城市更新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事,也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需要的实事,是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项目,进一步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科学统筹和整体谋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以项目为抓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动城市更新工作提速提效;要统筹推进污水管网改造和民生保障,持续优化城区空间规划和功能布局,将城市更新与城市运营、业态布局相结合,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各项目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全方位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以更强的合力破解难题,高质高效推动项目进度;要集中各方力量、资源要素,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靠前服务,积极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