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指南
申报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专项资金的通 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24

申报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专项资金的通 知

为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促进我省科技型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实施(科技小巨人)成长行动计划,根据《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豫发〔2015〕13号)的要求,决定组织开展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系统中备案,各年度数据填写完整的A类科技型中小企业。
     (二)申报条件
      1、企业工商注册一年以上(2014年8月1日以前注册)且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1亿元;
      2、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总额不低于50万元且占营业收入比重不低于5%;
      3、企业近两年获得新成果、新产品或新技术;
      4、企业3年内没有不良信誉记录,无知识产权纠纷。
     其中,获得2014年度省创新资金支持的企业,企业2014年度营业收入及研发费用总额较上年增幅不低于30%。
     (三)支持方式
     1、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根据企业2014年度研发费用情况给予奖励性后补助。
     2、获得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小巨人)专项支持的企业,纳入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库进行管理。
    (四)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