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信息公开
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填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8

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218日,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填报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詹峰和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强出席会议,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王全华同志对照不动产登记财产评价指标填报数据和佐证材料进行深入分析解读,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改进措施,为评估填报工作打好基础。同时由专班具体填报人对填报指标的考查题目、考查方向、填报方式等进行讨论,并依次汇报了相关佐证材料收集整理情况。

会议最后,詹峰同志对指标填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做好评价填报佐证材料的梳理,确保填报工作指标分数“应得尽得”。二是密切配合。此次营商环境评价涉及部门多,各部门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完成营商指标任务工作,加强协同配合、互促互进,形成行动统一、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三要准确填报。准备的佐证材料数据要做到全面准确、符合要求,现场填报人员要充分准备、积极备战,保障人员要密切配合、畅通渠道,确保评价填报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