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
获嘉县人民政府 关于限期对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 工业企业封闭自备井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2

为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促进地下水合理开发利用,根据《河南省地下水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对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工业企业自备井封闭工作通告如下:

1.即日起对城区公共供水和污水管网覆盖区域自备井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建立台账,2024131日前全面完成封井任务(特殊用水除外)。

2.自备井用户应当在接到《获嘉县自备井封闭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封闭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工业企业自备井的通知》7日内自行拆除取水设备,关停自备井。

3.逾期未拆除取水设备、封闭自备井的,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强制拆除封闭,造成的损失由自备井用水企业自行承担。

4.建立举报制度,鼓励单位、个人参与监督。对于弄虚作假,隐蔽自备井、非法凿井和私自启用已关停水井,不按要求装表计量或破坏计量设施、恶意拖欠水资源税的单位和个人,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

 

举报电话:0373--4592530

举报信箱:获嘉县水利局门口

举报邮箱:hjslj4592530@163.com

 

特此通告

获嘉县人民政府

2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