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领导杨新意、石如意、李瑞南、王庆军、崔勰、王焱、姚路,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科学回答了在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强化对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紧密结合获嘉实际,把握好5年政策过渡期,理清我县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安排,最大限度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扎实有力推动新发展阶段全县“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