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7

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0年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县领导杨新意、李绍刚、孙根奎、石如意、李瑞南、王焱、姚路,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获嘉落地生根,转化为获嘉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虽然我县2020年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和短板。各乡镇、各单位务必清醒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倒逼责任落实,为今年的攻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深化“全县一盘棋”意识,加强协作,打通堵点、做好衔接,构建多方共治的生态环保大格局,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