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2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领导杨新意、李瑞南、姚路、吴瑞兵,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明确要求,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传承好、弘扬好“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继续发扬好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的好制度、好经验、好做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