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1

2021420日,县长刘军伟主持召开2021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新意,副县长石如意、李瑞南、王庆军、崔勰、王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路、吴瑞兵,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无比伟大的历史贡献,科学总结了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生动描绘了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绚丽灿烂的美好未来,鲜明提出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获嘉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