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4

2022117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2022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副县长石如意、崔勰、王焱、郭二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夏红文、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就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要落实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宽容干部在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要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同时把关心关爱干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