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9

202266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主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武装部部长董智彪,副县长王焱张传涛、徐林锋、张吉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阐释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对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位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双碳工作,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快建设生态宜居获嘉

    会议指出,楼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把握全局,研判科学、指导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和针对性。各位领导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要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研究,广泛开展宣传,着力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要迅速分解任务,细化完善工作清单,逐项建立工作台账,强力推进落实。要迅速抓好贯彻,保持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部署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贯通起来,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