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2022年6月20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2期《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伟,副县长王焱、张传涛、徐林锋、张吉林,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尊重和保障人权发表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目的是总结新时代我国人权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成就,分析国际人权领域斗争形势,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为新时代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推动世界人权事业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尊重群众宗教信仰,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平安获嘉建设,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持社会长期稳定,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