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2022年9月5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武装部部长董智彪,副县长张传涛、徐林锋、张吉林,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位领导、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打好四季度经济攻坚战,在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聚焦优势、结合实际,持续用力抓经济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迅速处置突发事件,推动安全稳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