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1

      2022年11月16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省今冬保暖保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闫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焱,副县长徐林锋、许永法,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不断优化疫情的防控举措,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落实落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提高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保暖保供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抓住保供和稳价两个关键,做实做细保暖保供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居民用电用气用能价格稳定、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