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6

202343日,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武装部长董智彪,副县长张传涛、许永法、张吉林,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景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粮食安全这个头等大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探索走出一条具有获嘉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高质量推动中原农谷建设,深入开展“五清五拆五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着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在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在资金投入上重点保障,在资源要素上倾斜配置,确保农业强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