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获嘉县法院 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推动工作开展
来源: 获嘉县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9-07

近日,获嘉县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两条例,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通过学习,广大干警对贯彻执行“两条例”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决将“两条例”贯彻落实到各自工作实际中,以实实在在的司法业绩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步,获嘉县法院将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贯彻的自觉性。认真落实常态化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两条例”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自觉把“两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是继续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的优质度继续发挥审判职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优化合力,以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为己任,提高服务意识,畅通绿色诉讼服务渠道,快速、便捷、高效地进行全方位法律服务和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将“两条例”内容体现到每一个司法案件中,体现到每一个具体环节中。三是继续强化学习宣传,进一步突出落实延展面继续广泛宣传“两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积极延伸司法职能,开展主题活动、走访企业、法治宣传等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处处关注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