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解难题 获嘉县供电公司“云签单”又上线了
来源: 获嘉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07

“你好!赵经理,您现在需要在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界面点击签字,签好后我们的供用电合同就正式生效了。今天就能接好电。”近日,经获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大客户经理苏震宇的电话指导,位于疫情隔离区的新乡市奥泰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下称奥泰利建材)负责人赵士棒在“网上国网”签下电子签名其位于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南区)广告标识园的厂房在合同生效后正式通电。

据了解,该公司厂房内部工程全部完成,就等签订合同正式接电,但因奥泰利建材负责人赵士棒居住在郑州高风险地区,且在隔离期间,而验收送电供用电合同需要其本人签字才能生效。“苏经理,我这在隔离,真出不去,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尽快给我们接电呢?”赵士棒将电话打到了专属客户经理苏震宇寻求帮助。苏震宇一听,却放松一笑:“您放心!现在我们有电子签单服务,到时候您在网上国网上签电子签名,同样有效,接电送电一天也不会晚。”在苏震宇一步一步地指导,赵士棒成功签订了线上电子合同。厂区成功送电后,赵士棒不住感叹:“供电公司真是为我们企业考虑到了方方面面,疫情也阻挡不了贴心的服务!”

赵士棒签下的电子合同是获嘉县供电公司自5月份以来与客户签订的第12份电子合同,也是疫情期间第一份在隔离区里签订的电子合同,真正实现了特殊时期防疫用电两不误。

今年以来,获嘉县公司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行便民可视化及“网上国网”应用工作,进一步规范“精简资料、简化流程、缩减办理时长”,实现24项业务客户“一次也不跑”。电子签单即是该公司从5月份以来推行的便民举措。客户在最后的供用电合同签约环节,在所有必须材料齐备的情况下,无需到达现场,直接在线上签字确认即可。“一趟也不跑”,正在成为获嘉县高低压业扩报装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