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周知!“获嘉县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与建议”小程序开通营商环境投诉渠道 
来源: 获嘉县营商办 发布时间: 2021-09-09

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四十九条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建立便利、畅通的渠道,受理有关营商环境的投诉和举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在获嘉县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与建议”微信小程序上开通获嘉县营商环境投诉渠道,面向社会征集对我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影响或破坏营商环境、政务失信等问题线索,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并认真研究,督促有关部门处理。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问题线索,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进入方式:扫描获嘉营商环境投诉与建议”小程序二维码,点击“营商环境投诉”即可进入。

举报电话:0373-4552700

举报邮箱:hjxyshjdcz@163.com


image.png

        欢迎您对获嘉县营商环境问题进行投诉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