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获嘉县法院:金秋执行风暴 护航营商环境
来源: 获嘉县法院 发布时间: 2021-10-14

为扎实开展第四季度“抓整改、提质效、争先进”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涉营商环境等重点案件执行力度2021年10月13日,获嘉县法院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活动,掀起了秋季执行的新风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清晨5时50分30余名执行干警列队集结完毕,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和耀简短动员讲话后干警们按照前期摸排的案件线索和既定执行方案分成两个执行小组县域各乡镇修武县开展执行

某因欠款4050元被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干警查询发现其名下可供执行财产,多次打电话未接,上门找人无果。今天一早,执行干警就来到某家中,终于到了还在睡觉的他,某非常惊讶,执行干警果断将其拘传。法院后,李某赶忙交纳了4050元执行款,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当执行干警到达被执行人徐某家门口时,徐某正在建房子。没钱履行义务,竟有钱盖房子,果断拘传没商量。到法院后,徐某意识到了失信的严重后果,当场履行了义务。

被执行人周某某系太山乡某医院职工,看到执行干警的到来,主动配合上了警车。

此次集中执行,共摸排被执行人15家,拘传3人,其中,1名被执行人将执行义务履行完毕,1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2名被执行人被拘留。

(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