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 获嘉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10-29

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严明的纪律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近日,获嘉县发改委主任李红平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在市民中心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李红平询问办事群众:企业审批手续办理是否享受“一站式”服务,工作人员是否有刁难、蛮横态度,是否有吃、拿、卡、要情况发生?他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多与企业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在香港锦艺集团,李红平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中问道:“分包企业首席服务员是否一周最少到企业走访一次,企业在行政审批手续事宜上是否简便、快捷,公职人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的情况?”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讲真话、说实情,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

调研结束后,县发改委随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为企业服务时,同企业家的关系要清白、纯洁,不能有贪心私心,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搞权钱交易。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