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获嘉县召开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月11日,获嘉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座谈县营商办、法院、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杨修奎主持,县领导王焱副县长出席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杨修奎对获嘉县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做了详细汇报,并要求各单位就此次评价结果,根据自身业务特点进行科学评判分析。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如何提升营商环境评价企业满意度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焱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业务技能培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要推动各部门编制自己的材料手册模板,提高规范服务、优质服务、贴心服务;要规范行政执法部门对企业的检查行为,联合部门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严格落实执法报备制度,减轻企业迎检负担;要精益求精,提升企业满意度,各单位业务部门在对外服务时要贯穿到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定期做好回访,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诉求,解决企业在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企业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