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获嘉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企业走访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 获嘉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1-11-18

image.png

为进一步了解全县企业登记财产类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群众,1117日,获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王全华主任带领企业服务局、不动产中心相关人员深入河南康之洁有限公司、河南沃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走访,倾听企业诉求,并征集企业对不动产登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企业家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土地分宗、土地用地性质变更等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并安排专人指导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力做好跟踪服务。

此次深入企业,获嘉县不动产中心广泛听取了企业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有效解决办法,通过主动上门服务,进一步畅通了政企联系渠道,让企业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不动产中心在用心用情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贾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