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获嘉县中和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加速跑”
来源: 获嘉县中和镇 发布时间: 2021-11-23

近年来,中和镇把加快发展、优化环境放在重要位置,集全镇之智、举全镇之力,大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好服务”营商,深入人心。该镇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倾听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全程代理制”,明确办结时限,做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模式”宣传,注重实效。该镇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进典型和重大意义,推进政务公开,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实时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铁面孔”监督,严格考核。该镇党委、政府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镇村干部年终考核,致力推动优化发展环境常态化;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影响恶劣、情节严重的给予党政纪处分;加大推进力度,实行优化营商环境一把手负责制,强化一把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觉性,严查典型案件,为优化发展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