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关于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水费欠费不停供的实施方案
来源: 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贯彻落实豫建城管[2022]153号文件精神,为降低疫情期间我县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成本,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用水特推出“欠费不停供,免收违约金”的用水政策。具体方案如下:

一、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当月水费抄表日前5日向水务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提交当月水费缓缴申请。疫情管控期间,可以通过拨打公司客服中心电话6306711、6306707报备,由公司工作人员登记备案,或拨打公司供水服务热线0373-6306400进行报备登记。

二、水务公司于2 日内完成企业性质核定。

三、企业性质核定后,企业与水务公司在当月水费结算日前签订缓缴协议,缓缴期最长为6个月,缓缴期间免收违约金(滞纳金);同时欠费单位做出承诺,期满后按时缴纳相应费用。

 

                                                 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

                                                  2022年7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