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分质供水 供水服务谋新篇
来源: 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1-16

随着科技的发展,水处理技术也大大提高,直饮水市场也渐渐运营而生。针对目前直饮水市场上桶装水、瓶装水的现状和弊端,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在中国水务集团的战略引领下,正全面开展获嘉县住宅小区管道直饮水推广普及工作,为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的品位跃升再做新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县城区锦绣景园小区、桂苑小区管道直饮水项目已基本竣工,大部分业主即将用上像自来水一样鲜活健康的高品质管道直饮水,为我县管道直饮水进入千家万户开创先例。另外,新建住宅小区普罗旺世、南景世家等小区管道直饮水项目已有条不紊地开工建设,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我县分质供水将逐步全域覆盖,新的供水服务将惠及广大群众。

 

   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