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医保服务“有温度”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来源: 获嘉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 2023-07-04

“没关系,这是我们医保人应该做的,以后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我们窗口或者给我们发微信都行!”说这句话的是县医保局窗口负责人员李树艳同志,原来有这么“一件小事”发生在市民中心医保局窗口。

2023年度医保缴费基数申报工作开始了,各参保单位可以通过线上及线下进行缴费基数申报。有部分单位因经办人员更换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线上申报工作不能正常进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局参保科及时和相关单位对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积极和市局工程师联系沟通。对于不能正常申报缴费基数的单位,参保科的同志手把手帮助他们进行网上操作,直至成功为止。参保单位纷纷表示:“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积极、解决问题速度快、效率高,待人热情”。

为各参保单位及参保群众服务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类似这种“暖心小事”在我们窗口不胜枚举,用真心换真情,用实干赢民心,小小的三尺柜台是我们医保人履职尽责的阵地,也是传递医保温暖的“桥梁”。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继续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持续关注参保对象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呼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参保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