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获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参加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 获嘉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27日-28日,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主场活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获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3家企业参会,以满满诚意和优厚待遇吸引优秀青年人才来获创新创业、施展才华。

 据了解,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着力延揽一批高精尖和急需紧缺人才,推动一批高质量人才合作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签约落地,现场新乡市共有8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其中,获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河南同盟冷链仓储有限公司、新乡市花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鑫源化工实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以硕士、本科为主的岗位50个,涉及新材料、机械制造、化工、管理等多个专业。

 现场,获嘉县招聘展位人气火爆,吸引了大批在郑高校学子与获嘉县用人单位沟通洽谈,与求职人员深入交流。我县三家企业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服务下,共收到简历10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人,其中硕士19人,本科生51人。为我县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提高企业竞争力,助力获嘉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