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便民服务注真情 帮办代办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8

“‘有诉即办’窗口真的能够办事,为我的烦心事提供了帮办代办,刘冬强先生在自己的问题得以解决后感慨道。近日,县政务大厅“有诉即办”窗口接到刘先生求助电话,因全家在外地工作,前段时间来老家住了一段时间,回去后收到短信通知让缴水费。发现微信上原来缴费的小程序不能支付了,又不想专门跑回老家缴费,询问工作人员能不能代缴或是给个其他缴费的方式。工作人员随即和新水水务公司窗口工作人员联系,经了解,以前在微信上的缴费程序已经停用,刘先生需要下载“指尖水务”APP自助缴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刘先生顺利缴费成功,对县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有诉即办窗口,深入开展帮办代办服务,按照“一件事一次办”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指导、协调等服务,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为出发点,切实解决服务对象的难事、愁事、操心事、确保帮办代办工作落到实处。